關於煜豐

自英国楼市解禁以来,整个行业发展势不可挡,随着不少重磅项目纷纷推出,各地置业者都蓄势待发,以下总结了一些英国楼市的最新资讯。给有意投资英国房产项目的人士作为参考。

 

造成英国楼市欣欣向荣这个局面最主要的背后推手,主要还是疫情间积压的需求得到释放以及“印花税假期”政策的推行,带动投资意欲,大家都看好英国楼市的红利前景,导致海内外民众“抢房”的热情一发不可阻挡。

 

首先是Halifax上周公布的最新房价指数,8月份房价同比上涨5.2%,再创历史新高,环比上涨1.6%。

 

 

 

 

Halifax董事总经理拉塞尔•加利表示,价格飙升是由多种因素推动的。释放被压抑的需求、推动买家搬迁或扩大规模,以及印花税下调,都产生了影响。

 

其次,不论是Rightmove还是Nationwide的最新8月房价指数报告也都对近期英国楼市的表现给出了一致的看法,那就是英国楼市活跃得不能再活跃,各项相关指标积极得不能再积极。

 

 

 

 

另外,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E的最新数据,英国住宅房屋市场持续出现令人鼓舞的迹象,8月整体数据仍保持稳定和积极。

 

 

 

 

分析指出,8月份新买家询价和新指令依然强劲,分别增长了63%和46%。同时8月份销售预期保持稳定增长,增幅达到21%,而预期价格的增速则从7月份的20%升至了24%。

 

租房市场方面,租客需求在8月份进一步改善,超过49%的租客需求出现增长。

 

受到业界看好,以及上述的分析所带动,导致在近年金融市场不稳定的环境下,英国房市却是欣欣向荣。

 

 

相关文章:

趋势分析 | 国际资本为何纷纷看好伦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