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聲明

本檔由煜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編制,僅供個人使用。

 

本資料記載的內容僅供一般參考之用,不應視為任何形式的專業投資、稅務和法律等建議和意見。不構成購買或出售任何證券、投資工具、產品或其他特定服務,或推薦或引入任何特定投資工具或金融服務,或實現任何交易,或締結任何合法協議。本檔中包含的資料並非針對特定的投資目標、個人和財務狀況或為任何收件人的特定需求而定制。請翻閱此等資訊和資料的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指導。雖然本檔中的所有資料和觀點均來自可靠來源,但本公司不對其準確性、充分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作任何(明示或暗示)陳述或保證,也不作為發展的完整陳述或總結。倘資料有任何錯漏,本公司恕不承擔任何責任。本資料介紹的產品和服務僅適用於法律上接受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和服務的地區之任何人士,而對於法律上就本公司提供此等產品或服務有所限制的地區之人士,本目錄的資料不應視作任何推介或招攬。請翻閱者自行負責瞭解和遵守當地的有關法律和法規。

 

本資料並不對本公司構成任何法律約束責任,本公司可酌情隨時撤回或更改有關產品及服務而毋須事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