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声明

本档由煜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编制,仅供个人使用。

 

本资料记载的内容仅供一般参考之用,不应视为任何形式的专业投资、税务和法律等建议和意见。不构成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投资工具、产品或其他特定服务,或推荐或引入任何特定投资工具或金融服务,或实现任何交易,或缔结任何合法协议。本档中包含的资料并非针对特定的投资目标、个人和财务状况或为任何收件人的特定需求而定制。请翻阅此等资讯和资料的人士在需要时,应寻求适当的专业指导。虽然本档中的所有资料和观点均来自可靠来源,但本公司不对其准确性、充分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作任何(明示或暗示)陈述或保证,也不作为发展的完整陈述或总结。倘资料有任何错漏,本公司恕不承担任何责任。本资料介绍的产品和服务仅适用于法律上接受本公司提供此等产品和服务的地区之任何人士,而对于法律上就本公司提供此等产品或服务有所限制的地区之人士,本目录的资料不应视作任何推介或招揽。请翻阅者自行负责瞭解和遵守当地的有关法律和法规。

 

本资料并不对本公司构成任何法律约束责任,本公司可酌情随时撤回或更改有关产品及服务而毋须事先通知。